|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沧州世成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除尘器整机及除尘器配件等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化铝厂DMC-120布袋除尘器
化铝厂DMC-120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7化铝厂DMC-120布袋除尘器 
品牌: sc
产品型号: dmc-120
产品规格: dmc-12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7 09:45
  询价
详细信息
  在化铝合金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铝灰,由于铝灰中含有约20%的金属铝,因此都对铝灰进行回收处理,从而减少金属铝的损耗。在采用大锅炒灰方法回收铝金属时,由于铝灰从熔炼炉扒出来时温度高达700℃左右,铝及一些添加剂继续发生反应,产生大量热量和烟气,烟气中的粉尘浓度高达15g/m3,高于《工业窑炉空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9078-1996)的二级标准。烟尘中含有AI2O3HCI及易挥发的金属氧化物等粉尘,对环境产生较大污染。因此我厂选用DMC-120布袋除尘器进行过滤。除尘器对烟气进行处理的效率可达99.9%以上,则排放浓度可以达到环保要求的50mg/m3

DMC-120布袋除尘器由滤袋装置,导流装置,脉冲清灰装置,排遣灰系统,控制系统,箱体,滤袋保护系统等部分组成。

除尘器的主要技术参数

 处理烟气量为15000m3/h

 过滤面积:166m2

 过滤风速:1.5m/min

 处理效率:99.5%

 滤袋:,240个(每个除尘布袋过滤面积为0.8m2

 电磁阀:24

 系统阻力:1000Pa

 清灰方式:脉冲清灰

 DMC-120布袋除尘器清灰效果好,在同样喷吹压力的条件下和其它脉冲除尘器比较可选用较高的过滤风速,且能保证较高的除尘效率,该除尘器结构紧凑、合理,换袋时无需进入除尘器、换袋操作方便,接触粉尘少,维修工作量少,脉冲阀结构简单、新颖、自身阻力小。

 

询价单